布丁奶茶不要布丁

咩呀

黑手套x玛格达

黑手套好戳我哦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做哥哥的小猫(?停一停)
 摸鱼一时爽,一直摸鱼一直爽




*


最近酒馆里不知从哪跑来了一只流浪猫。

猫咪钻进由于瓢盆大雨比平时略显冷清的酒馆,甩了甩身上的湿漉漉的毛,接着就被抱了起来。


“哦?这是哪里来的小猫咪…?”黑手套对着猫咪湛蓝的眼睛一时有些失神,摇头笑了笑便放下这只躲雨的小猫,任它四处乱窜。


“喂,黑手套,快来再赌一局啊!”不远处一个醉醺醺的赌徒叫嚷着。


“就来,先生。”黑手套晃了晃刚调好的酒,海洋颜色的酒在酒杯中荡漾,仿佛看一眼就能让人心醉。




最近酒馆里闯进了一只小猫。

“嘿嘿,今天我可是有备而来,怎么样,要不要来一局,黑手套?”又一位赌徒重复着这句在酒馆里每天都能听到的话语。


“哦?那么自信?”黑手套笑道,眼神却落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在下肯定奉陪到底。”

赌局毫无悬念,黑手套从未输过,他笑意吟吟地送走对方,对着角落说:“看够了吧。”


“唉???”而这位埃伦斯坦小姐震惊地睁大双眼,似乎弄不明白自己是如何被发现的——自己明明打扮得很朴素!

黑手套绅士地拉开椅子:“过来吧,埃伦斯坦小姐,请坐。最近新推出了一款果酒,请你喝一杯如何?”


被抓包的少女委屈地坐下,斟酌着开口试图缓解尴尬的氛围:“……好吧……那个……看您一直在赢,难道您都不会输吗?”


他忍不住想逗逗少女。

“埃伦斯坦小姐,在一个赌徒面前提输可是件很没礼貌的事哦。”


“是、是吗?对不起……”玛格达委委屈屈,最终在这个从未输过的赌徒的开怀大笑中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


玛格达恼怒地捶打黑手套。


他完全没意料到一位贵族少女会这样出其不意,明明之前在舞会中见到她时还那么的优雅端庄,因此一时也没有闪躲,任其目露凶光地教训自己。他出神地想,埃伦斯坦小姐可真像一只小猫。





埃伦斯坦小姐最近有点伤心,鉴于这位贵族小姐不知出于何种目的对贫民窟甚是挂心而隔三差五来转悠几圈,黑手套倒是很容易瞧见一脸落寞的少女。


他停下笔,看着刚写下的“别伤心了,来找我喝酒吧?”失笑,心想埃伦斯坦小姐大概会气呼呼地收起信说上几句吧,倒也达到“别伤心”的目的了。


但他没想到,就在寄出信的第二天,埃伦斯坦小姐就容光焕发地光临了酒馆。唔,还是有备而来——虽然他也不介意。

埃伦斯坦小姐爽快地接受了赌局,迅速地输了赌局,一脸郁猝地接受惩罚——喝了新调的还没推出的酒。


黑手套笑着问:“这酒如何,埃伦斯坦小姐?”


“就像你的笑容一样狡猾迷人。”

“……”

“醉了吗,埃伦斯坦小姐?”

“没有!再来一局!”


“哈哈,今天就到这,我送您回去吧,埃伦斯坦小姐。”他看着那染上些许醉意的天空般湛蓝的双眼,难得没有逗她。

夜幕降临,黑手套心情颇好地写着信,尽管被酒馆的客人发现自己偷偷给一位贵族小姐寄信。当然,他可没有偷偷写,他顺了顺趴在桌边的猫咪柔软的毛发——这可还有小客人呢。

       近来有只恼人的小猫,老是在酒馆窜来窜去。明明柔软的眼睛湿漉漉地望着人,好像也期待一个拥抱。但我一伸手她就炸毛。虽然竖起的毛和亮出的爪子毫无攻击性,反而让人轻易就发笑…别误会,我不是在说你哦——还是说,你在期待什么?虽然你要把它当作你我也不介意。 不过这只小笨蛋近来胆子变大,竟然敢跑上我的赌桌偷喝酒。明明平时怎么也不敢靠近我,现在却在我脚边晾着肚皮安心大睡。这柔软又毫无防备的模样……简直让人……好啦。好啦。有些话不用挑明,我得确保这封信要是不小心落在老夫人手里她不会立刻来找我算账。就此打住吧!小家伙刚刚被窗外风雨吵醒了,我得去哄哄她。


评论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