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奶茶不要布丁

咩呀

玛格达>阿尔米纳斯

摸鱼
是>不是x(什么)
来自一个过好感度剧情过的心塞的老母亲555555




*



[人对美的事物无法抵抗。]玛格达如此想道。
她靠在窗边,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浓密地洒下,暖洋洋的——就像他的怀抱。玛格达出神地看着金色的阳光在自己的裙子上汇成一片,突然回忆起了与阿尔米纳斯的第一次相遇。




那时候的她刚来到凡塞尔,还不习惯一场接一场的舞会,束腰和高跟鞋能要了她半条命。于是,在那次舞会上,她崴了脚。明天全凡塞尔都会知道埃伦斯坦小姐跌了一跤,玛格达绝望地想。
但疼痛感并没有来临,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位小姐,您……”阿尔米纳斯的话断在了半途。


玛格达反应极快地站好道歉:“对不起!!…这位…先生。”


她被面前人的美丽恍惚了心神,过近的距离让她嗅到对方身上淡淡的像森林的清香。他由于惊讶张大了眼,萦绕不散的忧伤在这个短暂的瞬间从那美丽的双眼中消散。


“您没事就好,埃伦斯坦小姐。”阿尔米纳斯礼貌微笑,不动声色地拉开了距离。


仅仅是喊了自己,玛格达觉得心仿佛要跳出胸膛。


“您是…?”
“在下是阿尔米纳斯。”





“阿尔米纳斯……”玛格达喃喃道。
她本以为一见钟情这种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也不得不承认,她会在每场舞会上期待与阿尔米纳斯的偶遇,期待着能同他说上几句话。


“埃伦斯坦小姐,您喊我?”
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玛格达惊奇地回头,就瞧见阿尔米纳斯对自己微笑。心跳又不受控制了。


然而后者在看到今天的玛格达的时候,也很惊讶——她梳了亡妻最爱的发型。


“阿尔米纳斯先生?”玛格达疑惑地看着表情比平时更悲伤的精灵,小心问道,“我、我的打扮是否有什么不妥当?”


“…不,不是这样,您很美丽,埃伦斯坦小姐。只是您今天梳的发式,是在下亡妻的最爱。”


玛格达心不在焉地应付了舞会,后来的谈话也记不清了,阿尔米纳斯送来的发饰此刻正安静地躺在梳妆台上。从遇见阿尔米纳斯的第一天到现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她第一次体会到当头一棒的感觉。然而,这么多天在精灵漫长的生命里微不足道,而对方也以比这更长的时光来回忆他的挚爱。


她想起了第一次不慎跌入他怀的心动,想起了那双美丽的双眼,其中冰雪未曾消融,想起了之后的舞会上为了找时机搭句话偷偷跟在他身后,正因为如此他的背影玛格达再熟悉不过,想起了很多很多心动,好来抵消心痛。她其实不想听阿尔米纳斯说她的发式如何好看,不想收到那很配这个发式的首饰,但当时心中酸涩,在看到他那副表情后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她想:人对美的事物无法抵抗。但我要试着去抵抗啦。


玛格达单方面地恋爱了,然后单方面地失恋了——就像每一个陷入暗恋的女孩一样。

评论(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